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一起做善事吧 ★


今天无意中发现这本书 ..被它书名吸引 < 消灾解厄改变命运 >

话说, 这本书是小学6年级老师分给班上同学看的..(印象中好像是这样吧..哈哈)

它是一本佛书..讲述着人活着有因果报应..

你们相信命运吗? ( 老实说..我相信 =] )

虽然我信人定胜天..但是心肠坏的人就不能这样形容..@@

什么叫注定的命? :)

如果你觉得现在的命运很糟糕但是自己并不是坏人..

原因是因为你上辈子做了太多坏事 (哈哈哈..是真的 , 书写的 )

还是要记住 , 种善因..得善果.. =]

我蛮喜欢这句 : 只要还完了上辈子所欠的债..今世种下的善行会让你以后生活舒适

毕竟今日不知明日事 ..哈哈~~

如何改变命运?很简单.. ^^

只要你不做坏事..孝敬长辈..不残害小动物 :)

佛学里有五戒..不杀生 。不偷盗。不邪淫。不妄语。不饮酒。

我突然想到一句名句精华 "人孰无过,知错能改" (啊哈哈哈!我华文进步了 )

这本书真的很好看 ! 谁要看的可以跟我借.. :-DD

因为这篇blog我写着写着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了..哈哈 -,-

最后..我要说的是..

















从今天起..日行一善吧..哈哈哈 ^^
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