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Memorable MP^-^

讲昨天的
原本以为mp不爽的
没有什么东西好给我玩
但是昨天去了
觉得~~
eh~不错啊^^

可能你们去了觉得过得去
ok咯~可是对我来说很好玩啊
知道做么吗

哈哈~告诉你们原因啦
因为hor
可以不用去补习~哈哈
奇迹叻~就像昨天猜德国会赢一样
猜那么多天都输
只有昨天猜对^^
最好今晚也是啦~haha><
lala~三个条件蛤*

最重要是
这个mp帮我keep fit@@
十二点才给吃早餐
回到家7点吃午餐
oh 耶~没关系
有瘦一点点lar~
哈哈哈^^

还有一个好消息



知道是什么吗



那就是
我组拿第一叻
开始听到第一反应是吓到
ahahaha

虽然我不在现场
但我也不会忘记我组组长
J YIN @ ZHI WEI n.....many~
他们伟大付出无私的贡献
哈哈哈

现在
让我来想象下当时气氛

首先
我们要学颁奖典礼明星拿奖时一样
谢谢让我们暗暗一bang得到了这个奖
在此我们要感谢主办mp的人
感谢我们的朋友
感谢AJK选了我们
digi~向来都是最明智的选择
哈哈
还有要感谢爸爸妈妈
还有一句最老套的
这句不可以漏掉
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们
.....



够料!!
你以为真的在看颁奖典礼啊
哈哈哈哈^^
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3 条评论:

kimsiang92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kimsiang92 说...

har? u're there ?
y i didn't saw u d ?

❤pei zhuang 说...

==我看到你很多次咯..
还一直在跳舞..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