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独立??

从今天起...(不是...是从现在起)
我要学习独立
你们听着先就好...哈哈

原因?
如此如此
这般这般
可能我长大了吧
可能我开始害怕
也可能我不想再习惯性的依靠别人

独立
只是那么简单的两个字
我要走进去克服它
想要自己去面对问题(我面对罢了~你们解决:P)

我承诺(女子一言~五马都难追)
girl one word..five horse no chase
好high class的英文^^
听不懂?你还没独立~hahaha

我会下定决心
总有一天
我要自己
~~留在班乖乖做我东西(用电话上opera mini)
~~去外面买东西(p.huan载~如果等我会驾motor那天~之前你们要先去医院探望我先)
还有很多~懒惰写

不管能不能
我会做到的><
不然我就......
哈哈..
我不敢轻易讲要怎样怎样了... 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5 条评论:

Evelynn Ngau 说...

你要独立?我不能看...

xiaoB 说...

天秤座的..我支持你~^^

lonely boy 说...

我支持你~^^

❤pei zhuang 说...

Cindy&wz~谢谢支持~^^倩~等着看蛤~

吴老娘 说...

长大料..能拉..support你^^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