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明年的选科让人烦恼==













说到选科...

明年form4的都选好了吗?

这阵子一直询问别人意见..

不想选错科才来后悔..bobibobi

听说akaun...phy或者bio可以不要其中一科...

晕啊

太多人的意见不同...不懂听谁的好...

各人有各人的道理...我也在决定中...

距离拿成绩和开学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...

现在也是时候烦恼了...为自己想好将来

science 2 ( 打算进的班...很多老师都异口同声的说没前途==)

前途?学得好先~~前途以后才打算啦...哈哈哈~~


BIO
看一些书了..都是要背的...我能咩?==

PHY
前天去补习学了一点..有点难度..我姐说后面的会更难==

AKAUN
今年读的KH 4多少学习了一点..可是也不是很会...听说错一题很多分数会泡汤==


这三科到底要拿哪两科...该丢掉哪一个...

如果跟着自己的兴趣...我三科都没兴趣...啊哈哈哈

请好心人士给点意见...谢谢

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9 条评论:

JoeJoe ♥ 说...

Phy只要你上手了·一点都不难的
Bio如果以后你不当医生的话·就不要拿
全部都是背背背·会死人的 ==
akaun我就不懂啦 :)

peihuan 说...

是KH4...不是akaun4...笨死料...这样也能打错...

Evelynn Ngau 说...

phy补了?

Keldy.K 说...

bio是要做医生才读的科目,如果你对医生这个职业没兴趣,就放掉bio拿akaun的吧,akaun在以后蛮有用的,phy我建议你不要放掉,因为没多职业都跟phy有关的~我的建议是这样啦=]

❤pei zhuang 说...

thanks joejoe & keldy =]
可是akaun不会就没分了不是吗?==
qian:enen..
臭nemo..我改==

{shimin} I got my Style ! 说...

还没决定吗??

❤pei zhuang 说...

决定中 =]

Ivan 说...

进S1 然后多拿 AK.. 像nemo 这样..
不懂可以叫他教你..
AK 很容易而已 哈哈.. 补习就可以了..

❤pei zhuang 说...

可是我姐进sn 2啊==
我觉得AK很难叻..哈哈..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