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爱情..曾经来过♥



昨天下午闲着看到学海就拿来翻阅..

看到了"一篇爱情,曾经来过"的文章..

读完后觉得很有意思..真的..

现在来分享=]

如果你有兴趣可以阅读..不然也可以按x button关闭

作者来自于吉打新民国中-罗靓莹

start......
[叶子的离去..是风的追求..还是树的不挽留?

叶子喜欢着树..已经很久很久了..树也知道叶子对它的喜欢..

只是它从来不把叶子的关心放在眼里..它一直在叶子的面前和其它的叶子嬉戏..

叶子的存在对它而言..永远都是多余的..

叶子知道树在逃避它..只是不曾说出口..

它对树的依赖为它带来永无止境的思念与悲戚..

每一个夜幕..它都会悄悄的哭泣..可是树从来都没发现叶子的难过..

风..总是轻轻吹干叶子的泪..它爱着叶子..

风发现..黑夜里的叶子不曾有过笑影..

它的眼角永远都有着未干的泪痕..这和白天的它完全不同..

因为叶子总是以微笑掩饰心中的痛..不让树发现它的低落..

风希望可以为心爱的叶子带来一丝丝的小温暖..

有一天..风终于鼓起勇气向叶子表白..它再也不愿让叶子为树流泪了..

可是我心里住着树..很早以前..它就已经是我的生命的全部......” 叶子说

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..给我机会让你快乐好吗?

经过了一整夜的挣扎..叶子下定决心离开了树..

临走之前..叶子的泪还是划落了脸颊..或许它真的必须离开树了..

我最爱的树..我走了......” 叶子在心底补上了这一句..

树..终究还是没有发现叶子的离开..

离开树了以后..叶子变得轻盈了起来..因为它的心中少了对树的牵挂..

风带着叶子飘过每一个角落..它让叶子的世界恢复色彩..

随着时间的消逝..沽黄的叶子知道自己快离开风的怀抱了..

别再因为我而放慢了脚步..谢谢你的关怀..

不要太思念我..只要记得我曾经出现在你的世界里..那就足够了

叶子早就爱上风了..因为风让它的灵魂变得完整..

可是..它却无法再爱着风..因为它的生命就快画下句点..

不要......” 风哭着..它不要让叶子就这样离开..它还要继续守护着叶子..

对不起......” 叶子始终没把它对风的爱说出口..因为它不愿加深风的遗憾..

风用力地吹着..大地卷起了狂沙..

叶子终于被土埋没了..风也释怀了..

虽然你已经离去..可是我还会爱着你的......

风望着那片土地..轻轻地许诺...

the end......]


多么感人的故事..

爱情是有得选择爱或不爱..

不该为了不爱你的人而痛苦..

然而珍惜身边值得你去爱的人..

纯属个人意见 =]

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