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我不是个专业艺术家~冬至快乐 {♥}

冬至快乐

我特别为了这个冬至来画画...(没有啦..是闲着没事做~呵呵)

就为了纪念这个假日...

昨晚帮妈妈搓汤圆料~

有大-中-小...而且不圆的...

懒惰搓久久啊~哈哈...能吃不能看@@

我弟弟的更好笑...可爱到~三角形的汤圆看过没?

早知道拍起来...哈哈~

我家每年搓的只有红青白...

旁边那个图是我妈妈的杰作~哈哈

蛮好吃的...不会太甜...只是吃多了会肥~

可是这就是我今天的早餐

算~减肥...
明天拿成绩喽~加油吧各位




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1 条评论:

ShuHUI422 说...

每年冬至,汤圆就是我的早餐......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