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那也许是,今年的最后一个回忆..



122910...

那也许是迈向2011的最后一次出去玩了...

虽然没有大包小包的回家...没有那么多$$~哈哈~

早上起早八早醒~其实闹钟响了我一声也没听到...

我不会说我开5个闹钟~哈哈哈...

第一站gurney~等着人顺便拿起电话乱拍==


之后就去prangin mall...才两个小时~说真的不够我和嘉敏走...

就为了要在两小时里逛完所有店...我们勉强点牺牲了吃午餐的时间~哈哈...


由于衣服价钱太“便宜”~试穿就好^^

过后去queensbay mall~差不多整巴士的人一下车就去skate场...

我没进去~也不想进去...我看到一个人跌很多次...

他说是为了娱乐我们弄我们笑...叫我们要感谢他~

我不会说他是....kangjie ~哈哈哈~


此照片摘自facebook.. lun kang ..thanks=]

就这样...

其实这次去的比去年少很多朋友~

我相信...有你们肯定会让这次的旅程更有个好的回忆: D

♥tis trip is a memorise day..thanks all^^

快到2011了...

明年的我将会是全新的自己....♥♥♥










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