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今年,中四校园生活 :D


我的中四校园生活就快告一段落了..我在这里帮它画下一个美丽的句点 :)

该说什么好..说说我班吧..

有三大种族..形成了小的satu malaysia :D

哈哈,我班是特别的一班..可以读science同时又读akaun..

成绩就不说了,说出来吓死人! 哈哈哈~~

每次上马来文节,头往后看..会发现椅子好多空位..

他们出去帮校长巡楼..真是乖学生! xD

年头老师的记事本常常出现很多大名..我榜上有名过 =D

到了年尾每个老师们都转性了...

因为,对我们太失望了!啊哈哈哈~~

大概说过即将完毕的2011..

重点是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明年等着爬4层楼吧!! x)

还有,SPM正在不远处望向我们...哈哈哈^^






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