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好的事情 ★



我也在想该写什么好,

但纯粹只想更新...

最近所有团体都在忙kawad..

每天早晨都在草场,

当然,身为好学生的我是真的要留在班上上课的..可是我就坐在草场:-)

我强调,我没有ponteng..我是为朋友加油..啊哈哈哈~~

他们kawad辛苦了..没有人帮忙加油打气抹汗是会累死的!! =]

我委屈牺牲点吧 ( 真正原因你们心里知道就好..哈哈哈)

说到kawad..不可以看低人..(我也是会的,haha:-D)

同手同脚代表我有更大的进步空间..是好事! xD

告诉大家好消息..




















不久后的puasa早放学..哈哈哈^^
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