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正常的生活=]

哈哈哈哈....
开心!
考完噜!^^

终于的...
还是挨过艰难的日子...
在这次考试...
有些拼到...==(对啦~值得称赞!赢了什么都没有~有面子~面子比天大~哈哈)
有些还会继续开电脑~挺轻松一下的...
有个还交白卷...omg...
他受了什么刺激...........
不要乱猜...
我也不知道...知道也不说~哈哈!

如果你是正常人...
现在就在玩电脑...只要是玩的就搬出来=]
如果你是正常人...
现在就在那边嘻嘻哈哈...(tanjung rambutan要注册先~不用争~进去还有一级服务!哈哈)
可是请不要当做认识我的...你们光荣就好...ahahaha

哈哈哈..
考完试fb upload照片的人山人海...
跟大家分享是好事^^
哈哈~(phiak我不是在说你~看到时不要打我!)
还好我有买保险的·哈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