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><''


废话不多说....
PMR..byebye^^
我很有礼貌的...
再怎样讲我也是受moral的好学生..
ahahahaha...........

我很好奇..
为什么政府要设PMR..
从我还没考那天到现在还是想问..
就像平常考试一样就好了嘛..==

好啦..不管怎样..
现在总算考完了..
是时候轻松自己>.<
做自己想做的事..
一个考试让我错过很多..
我要好好弥补..哈哈..
尤其是我睡觉..看戏..玩电脑时间..
还有很多我要做!^^

跟你们介绍一个戏..
一定要去看..
虽然我不知道好不好看.. 我才看第一集==
<死神少女>哈哈哈哈~













最后...
我要祝babyyoga生日快乐^^
happy bufday just 4 u~~
babii~haha=)

ps>某某人..我写了>>>哈哈哈> 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4 条评论:

Admin 说...

到最后吊人家胃口,
这个不是很好的行为哦 ==

❤pei zhuang 说...

哈哈哈..我喜欢..自己猜啦..

Max 说...

哈哈^^

shimin 说...

haha ~
i am watching now ~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