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lalalala==

闷到啦..
每天重复做同样事情..
吃==
睡==
还是吃==
本来以为考完会几爽一下..
哪里知道比没考之前还难受(juz kidding..haha)
原来地球现在一天转48小时><
老师教我度日如年这个成语..
现在我终于了解意思了勒..
别称赞我..
太聪明了是不是?哈哈哈^^
听说form4的明天考华文..
不会名句可以问我..
sms来蛤..
不过千万不要在早上十点之前发来..
不然你所收到的信息是"什么来的"
哈哈哈..
因为那时我还没清醒..
不能帮你翻书找答案..
hehe@@

最后..mum..happy birthday^^

>>>end<<< 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