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无标题=)

该写什么好><
假期是很闷的lo..
整天玩电脑看戏也是很sien的lo..
haiz............

刚才太无聊学YM去开微博..
还不太会玩..
只会随便关注人..
看到人就关注..
高兴的是里面有我♥的S.H.E & AaronYan^^
哈哈..不要讲我发花痴..
那是正常的=)
我的微博→http://t.sina.com.cn/pz1013
如果你有玩记得关注我啊><
O(∩_∩)O哈哈..

昨天看完了泡沫之夏..
一个很好的结局..
但偶像剧的结局都是那样的..
我能未卜先知的知道结局是谁和谁在一起..
因为肯定是男女主角!(有点像在说废话= =)
这部戏很好看..
真的..
有几集看到我很感动..
老实说..
我有掉眼泪叻..
再怎样说我又不是冷血的okay@@
好..谢谢我的lala姐姐介绍蛤^^

偶像剧始终是偶像剧..
只有青少年爱看得戏..
可是很多人都不爱看..
因为觉得剧情来来去去还不是一样..
讲爱情的更废的说..爱得死去活来那种!
哈哈哈哈..
但是不懂做么我喜欢看..
这证明了我有良好的成长^^
炸塞!其实是看什么主角演的..
ahahaha><
还有原因是因为剧情很像童话故事般..
不过现实是不可能发生的..
哈哈哈..
只有幼稚的人才以为是真实的..
很抱歉..那个肯定不是我..
哈哈 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2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