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♥L.I.K.E

最近很想念朋友..
我也怕你们会想我..哈哈哈~~
可能太久没见到面了..
可是叫我天还没亮就爬起来去学校我又懒惰起来..
原谅我啦=D
不是我不想..不是我不要..
除非有人愿意当我闹钟..
哈哈哈..先讲好..要很辛苦的..
如果你电话剩5sen不到是绝对没那个本事=]

还有..我也很想跟你们一起去老人院的..
所谓人之初..性本善..这句用来形容我的..ahahaha~~
我可是发自内心的善良..(我没说骗话xD)
可惜..
妈妈不给去..><''
她说我太好心料..就是咯..
什么叫好心没好报..
哈哈哈..

这几天帮我的blog打扮..
它变美了..哈哈哈..
费了我十牛三虎之力才完成的..

erm..今天很多人生日一下..
在这里顺便祝福..
hiao yuang lai(paiseh..叫习惯了=P)
evien and lay see..
happy birthday^^
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