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我♥朋友们


////i love my friends\\\\


chia min
是个可以聊心事的知己
开心或不开心都会和你分享
总是能看透我在想什么
在我情绪失落一度帮我平复心情
会让你的开心伤心感染
会想试着去安慰你
虽然你不开心时你总是说"没有事"
我相信有事的
但你不想让我们担心
有事随时可以说出来
我电话24小时开机^^




ke ying
我相信你的每一句话
因为你不会伤害我
遇到问题时想到的也是你
在你面前总可以毫无保留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
我知道就算说错话了你不会介意
昨天,谢谢你的坦白
虽然都是赞语..有批评的话我想听
我希望我有不好你可以告诉我
从你口中说出的不好我一定会改
你总是能乐观的面对问题
我喜欢你的态度^^




yu mei
从我认识你以来
你总是坚强的面对一切
我知道对你来说眼泪不能解决问题
去找出问题所在好过哭泣
我也很想像你一样
你看见朋友不开心会想要知道原因
想帮我们解决
感恩的心不懂如何表达
只好通过写出来
我珍惜你^^





phiak
总是可以笑嘻嘻的玩乐
不管发生什么事也好
有时候能真正看到你认真一面时
就该料到有什么大事发生
没有讽刺你的意思啊
反而喜欢那样的你
至少我们不用担心你
你偶尔会闹闹脾气
有人说因为你在乎我们
我们相信那是真的
所以我们不会觉得你乱发闹脾气^^




jia qian
玩乐时玩乐
认真时也有认真
我知道你会跟我分享你的心事问题
我也有想过帮你解决
但最后还是有帮不了的时候
我的立场还是不要插手的好
你总是会说出一些你的想法
让我们知道
我懂你的意思
你对爱情很认真
我也明白^^





tukia

冷笑话在你身上听得不少
有时候也不懂你为何有那么多的幽默点
这是好的
至少能逗到我们笑
很少和你聊心事
可是我知道你对我们之间的友谊是存在的
有时候打开心房把想说的都说出来
我们也会愿意听
就因我们是朋友^^





suey wa

同样是个坚强的人
但坚强的背后是开心还是不开心
我有想过这个问题
喜怒哀乐都还是那个开心的表情
小学认识到现在
算你哭的次数没有很多==
是你没眼泪呢还是你太坚强
我喜欢你这个朋友
因为我觉得对你来说朋友都是并重的
^^



花了很久时间来写..

还有的..下次会继续........^^

可能写了你们未必会看到..

可是我很早之前就打算打这篇了..

每个朋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..

我会特别在意这几个朋友..

因为我们一起分享过甜咸酸苦..

曾经的意见不合而和好的友情更是可贵的..

我不知道我们还能一起度过多少个365天..

可能哪天思想不同时友情会随着时间淡化..

或许现在你们会觉得身边的哪个朋友改变了..

但曾经的记忆却不曾改变..

回头想想曾经有朋友陪伴一起熬过的困难日子..

>>珍惜`友情只会越来越好..

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=]

treasure before lost..=)
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2 条评论:

吴老娘 说...

感动惨了♥♥♥ 友谊永固!!♥

❤pei zhuang 说...

哈哈..嗯^^frenship forever=]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