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放假了 =D


没有啦..
只是放假了..
哈哈哈........

New holiday start now *-*
hohoho......
今年的时间过得好快...
转眼又到假期

今天突然有感触...
我喜欢的是去年那一群同班同学..
怀念的是一起游戏玩乐的时光..
回想起来都是快乐的回忆..
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...
现在..
你们有你们的玩乐..
我们有我们的乐趣..
就像是融不进的世界..
是我们与你们的距离变远了..
还是我们大家都改变了............??

那年的最后一天>>>
在block A一起吃和玩..
只是一个简单的叙别会..
却是那么的难忘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想要的是个给我安全感的..
你懂吗?
可能是我任性或是我想多了..
对不起...
昨天的让它过去吧 =]

i will try to believe us ♥
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