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可不可以...=]

我回来料.......
哈哈哈哈..
有没有想我..^^
开玩笑啦..(我知道不好笑..哈哈)
不然不知道写什么好..haha..

我很讨厌...
我想现场看娱协奖的..
可是我没有入门票..
我妈妈说有票的话可能会明天才回来..
可是我知道就算有我妈也是不会留的..
她只是炸我的..
让我高兴一下过后又让我失望..
哈哈哈..
我没说我妈坏话=]

一开始我就抱着满满的希望..
去kaunter问要怎样拿到票..
那个kaunter的人就打破我的希望说了一句话..
说什么票要金卡或以上的会员才能兑换..
歧视没有金卡的不是有钱人!><
算料..哈哈哈..
反正没有S.H.E..
没有炎亚纶..
所以我没去不会后悔..
哈哈哈..

我打这篇只是想说..
假期生活真的有够无聊..
可是..
可是12月我有几个补习都开始了..
hate...........@@

**可不可以不要去补习...........^^
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1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