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是新的开始,也是不好的结束了..



明明就是电脑带给我欢乐~

电脑陪我度过烦恼~电脑带我环游世界~

甚至是电脑让我增加知识zzz ><

以上的照片就是要我们接受那残酷的事实...

就是,再过一天就要开学啦...

新的一年代表着什么呢?

是时候开学了?还是老了一岁了?(我会说是成熟了...哈哈哈: D)

每个人都会有新的愿望~我希望我的未来不是梦...哈哈~

我要独立...(对..又是这句~因为我从没实现过..我可以老实的说^^)


记住,开心的过每天...我要我自己做到 ##

愿望☻♥☺

♥亲情...家人平安快乐...还有..erm..我姐和他长长久久~

ph & cj..看了说谢谢就好..要送我礼物也行..哈哈哈 ^^

♥友情...我亲爱的朋友们不要把心事收起来...

感谢你们过去的照顾关心~哈哈哈 =]

♥爱情...顺其自然 ☺

就这样...

2011,be happy ♥♥♥

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2 条评论:

peihuan 说...

哇塞...你良心发现啊?做么突然这样好?哈哈...

❤pei zhuang 说...

哈哈哈..我本来就很好的..讲谢谢 xD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