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记住这美好,remember it ^^


好久没update了..

我很满足我现在的生活..

人因知足而快乐..

( 我变有哲学感了:))哈哈哈! )

我开心..有她们/他们的陪伴..

班级的不同不会改变什么..

至少让我们每次见面时更珍惜^^

今年发生的我都会记录起来..用金镶起来..哈哈!

因为明年2012世界末日:D

我换到班了..别人说我笨..

( 不对..没换班之前已经在说我笨料hor><臭jinjin第一个..jiaqian第二==)

进入正题..现在才开始~哈哈>>

我不再是form3..但是日期我常写错成2010==所以..不要再讲我幼稚!==

我会好好管理友情..让今年不会像往年一样的友谊出现问题

朋友之间最好不要有误会..不然以往回忆都会成空的=]
( 对一些人说)

erm...明天是跟我认识不多不少靠近四年的咚咚生日..

我怕别人不知道..没有啦..哈哈..提醒罢了..

生日快乐我等过后才说!哈哈哈..

记住蛤..不管怎样...发生什么事..

我们这些朋友和你会是永远的朋友^^


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2 条评论:

Chi Chien 说...

aiyaya..我第一个啊..真是不好意思呐..haha

❤pei zhuang 说...

对hor..还有jiaqian==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