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一首让人感动的歌..爱自己最好♥.



我很喜欢听..

一直重复再重复的听..

就像歌词说的不相信真爱..

但是它会唱出心里的话..如果有仔细听..我喜欢它的歌词=]

.♥.朋友的感情问题我能帮吗..

爱情总是让人流泪..只有友情才能擦掉眼角的泪水..

我觉得很有意思的一句话..

不要让一个女生为男生哭..男生会认为那是女生真的爱他..

难道他没有想过是那个女生要对他死心了..

不管怎样..希望他们有跟着想要的心意去选择..

爱不爱都好..要爱自己.那就好..

明天未来不重要..最重要让自己活在想要的幸福中 =) 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3 条评论:

xiaoB 说...

笨妹妹长大了哦 ^_

❤pei zhuang 说...

死鬼babii><

peihuan 说...

copy我喜歡這首歌...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