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为自己画上未来 ◆

看着蛤,我要用最优美的词句来写这篇..

哈哈哈..不要说我hiao..我觉得我是够hiao ><

因为我要挑战自己的华文..ahahaha@@

谁叫他们都说SPM华文不能拿A==

首先,青春一去不回头..这句好像有接下去的..我不告诉你们(其实是我不知道哈哈)

还有,黑发不知勤学早..白首方会读书迟..

erm..敏而好学..不耻下问..

还有.......忘了! ==

算了..这些都不是重点..

重点是我要说我的未来不是梦!哈哈哈哈!

在我选科后我就为自己拟定好未来的蓝图..

创造一个前途很光明的未来(这两句的词好像是在书读过==)

未来,我要成为既伟大又人见人爱的科学家..哈哈哈!

听起来是前途无限..可是!那只是梦想哈哈...

我要发明很多很多还没有发明出来的东西..好像是废话 ==

我会让你们的生活舒舒服服..要相信我会努力的:D





可是,














2012后就什么都没有料..

所以其实我这篇是写爽的..哈哈哈^^ 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