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为她写blog ^^



明天..是个很喜欢的一个朋友生日 =]

我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..

这个部落生灰尘了几个月现在终于更新了 ..哈哈哈!

因为她,我学会很多东西..

我不敢说我很了解我身边每个朋友..

但我知道她们都是我不想失去的..

包括你..yu mei..我说你大名了..哈哈哈哈!

生日最大..来,要什么礼物??xD

哈哈哈..

我来说说我多了解她..

她很喜欢张芸京..苏打绿..丁当..东与哲..罗志祥..

最重要的几个我应该都说了..^^对吧?

她,一个坚强的女生..有个性!我喜欢 ..哈哈哈=D

她,很重视一切..是个很好的朋友 ..

最重要的是!你的笑容让我颠倒..ahahhahahah><

所以记得要常笑..你开心我们就会开心 ^^

亲爱的yu mei..0502生日快乐..感动叻?收住眼泪因为哭不是你个性 =]

the end .. ^^ THE END^^感谢你的观看♥

1 条评论:

吴老娘 说...

对!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!
万二分的感谢你!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